在食堂就餐时丢失物品怎么办?

发布日期:2016-07-27 浏览次数:
食堂工作人员经常在食堂捡到钱包、手机、就餐卡等物品。中心规定,员工捡到物品一律交到食堂经理处,并统一存放在食堂大厅失物招领处,如果您丢失物品,请您凭有效证件,到及时到值班室认领。请同学们在就餐时一定要保管好自己的物品。